楚楚不可怜

不定期瞎写,爱看不看。

校霸阵线联盟

013.大哥误会了!

然后,懵懵懂懂、脑袋空空信息量过大的米乐就被方翔锐带着走回了宿舍。

路上,米乐抬头看一眼方翔锐,一张帅气的脸上居然出现了不甘遗憾的表情。他想了想,这人也算是足以惹恼校领导的人了,看起来和自己也勉强算是一路,于是问道:“喂,你怎么了?”

方翔锐委屈巴巴的说:“小猫QAQ”

米乐:“?”

“被校董抢走了!”方翔锐说,“校董是大魔王!”

米乐:“抢回来就是了。”他说的轻描淡写,冷冷静静,仿佛在说——渴了就喝水一般。

“哈?”方翔锐问道。

“我说,明天我帮你弄回来,你一个大男人,干嘛要一副要哭要哭的表情。”米乐嫌弃的说道,“不过你想养在哪里?宿舍吗?我觉得不可以。”

米乐虽然不是什么暴虐的人,但是他不怎么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,更何况奶里奶气的小猫,想想就很吵人睡觉,还好几只!

方翔锐想了想说:“我们就偷一只回来!一只!藏在我的衣柜里,不会很吵的,也不会被舍管阿姨发现!”

米乐:“不!”他严肃的拒绝了。

方翔锐:QAQ

米乐:“……好吧,你回去问问其他人的看法。”

方翔锐:“耶!”

米乐心中忍不住暗骂:“傻子!”嘴上却蠕动一下,什么也没有说。

他低头按了按手机:“夏天一,你的朋友都和你一样傻吗?”

然后,刚按了发送键,手机就被拿走了。

他抬头,便看到一张严肃的脸,一个中年女人,戴一副黑框眼镜,卷发:“交手机啦交手机啦!”女人叫道。

方翔锐乖乖递上自己的手机,然后拉着米乐缩头缩脑的走进宿舍区。

米乐半天才挣脱方翔锐的手说:“靠!什么回事!老子手机!”

“哎!池忆都说了,手机是魔鬼,是毒品,你看你怎么就不听呢,啧啧。都要月考了,你看你还沉迷手机,这样不好。”方翔锐安慰道。

米乐:“……”他才突然想起来夏天一说的,他们学校是收手机的,但是这在宿舍里收未免太过极端了吧?不应该是上课时间收?

“上课时间?”提出自己的疑问的时候,正好走进夏天一所谓的别墅宿舍,音乐社社长何洛洛正好出来晒衣服,他看到夏天一,笑着道一声问候,然后解释道,“就我们学校教学楼那里的信号屏蔽器,带手机也没机会玩。”

这哪里是学校,分明是个监狱嘛!米乐翻了个白眼。走到二楼自己的房间。夏天一的朋友恩皓也坐在房里,看了他一眼说:“你回来啦?”

米乐点点头:“嗯。”少说少错,可别又碰上一个像方翔锐这样马大哈的人。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好一会儿,恩皓也不说话,门外似乎又吵闹的声音,似乎是方翔锐的养猫计划被拒绝,他大呼小叫的在哪里搞什么投票决定。

米乐摸摸口袋,又没有手机,双手很尴尬的搓了搓裤缝,站起来又坐下。真的有点像是中毒一般。

恩皓说:“你吃过了吗?”

那么尴尬的吗?米乐想。还没得回应,方翔锐冲了进来,他哭丧着脸说:“你们俩投票!养不养猫!”

恩皓:“什么猫?哪里来的猫?”

“夏天一说去给我偷的!在校董那里!我的猫!”方翔锐说。

恩皓:“what?”

米乐:“我什么都没说。我是不同意的!”

恩皓点点头:“我也不同意。我们这宿舍,天天晚上宿管阿姨查完房,老师还要来走一圈,怎么藏得住。方翔锐你醒醒吧?而且大家都那么忙,怎么照顾得了?”

方翔锐瘪瘪嘴,刻意卖萌。可惜面对两位钢铁直男,啥用没有。

这时候,楼下传来铃声,便听得何洛洛叫道:“同志们!出门练习啦!”

“哈?”米乐没反应过来,就被恩皓拉起来说,“走吧,虽然你手伤了,脚还能用吧?”

方翔锐也撑着床跳起来,窜进另一个房间,背着一个巨大得琴盒走出来,他叫道:“夏天一,那你每天陪我去看猫哦!”

米乐:“为什么?”

“我靠!还是不是朋友啊?”方翔锐撇撇嘴说道,表情倒是毫不在乎米乐刚才话的样子。

展逸文也拎一个琴盒走出来,冷漠的看了这里面一眼说道:“社长,我发现最近方翔锐和街舞社的人走得有点近,怀疑他有叛变可能。”说完他推了推眼镜,扫了一眼米乐。

米乐被一个个子比自己还矮的男孩扫一眼,心中一颤,老觉得被看破,于是侧了侧身子,心虚的假装不在意。

何洛洛在楼下的声音传来:“他敢!而且我们和街舞社有合作舞台嘛,展逸文你不要那么排外!”

“就是!”林墨也插嘴道,“人家夏天一可是为民献身的参加马拉松的英雄好吧?不管你们怎么说,反正我是佩服的!”说着,他贱兮兮的鼓了鼓掌。

米乐从二楼低头看鼓掌的男孩,目光沉了沉,于是被恩皓抓住的手握紧了拳头。

楼下男孩正好抬头,和他对视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八颗牙齿。

米乐垂下眼睛,对恩皓说:“走吧。”

一栋楼里的男孩通通踩着夜色离开宿舍,朝着练习室走去。

米乐活了十来年,也从小学到高中,一直都是校霸人设不动摇。无非是够不够凶狠而已。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,哪个学校的校霸还要写作业的?还要跑马拉松的?重点是,还他妈要学跳舞的?

带病跳舞!我靠!

米乐被逮着学舞真的一头黑线。要不是看着借口练舞练歌可以拿回手机,他保准扭头就走。夏天一这个校霸做得窝囊。

米乐休息时间,坐在角落一边擦汗一边发信息:“夏天一!你们这什么沙雕学校!我靠!你没说我还得跑马拉松和跳舞的!”

夏天一短信倒是很快回来:“哦哦哦!事情太多我忘了!我们准备艺术节啦,我是街舞社的啊。拜托啦!”

“老子不干了!”米乐回复到。

“只有优秀社团的优秀成员才能住别墅。”夏天一回复道。

米乐还没来得及说别的。

夏天一又回一条信息:“集体宿舍你不敢想的,我靠,我之前的舍友不仅打呼噜还磨牙,还脚臭!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那么拼命的进社团。”

米乐:“……”

“加油叭!你可以的!跳舞其实很简单的!我瞧着你都有腹肌的,运动应该没问题的啊。”夏天一鼓励到。

“你他妈摸老子腹肌?”

“你也可以摸我的。”

米乐气得不轻。但是,他又实在是不想去夏天一说的什么集体宿舍,翻个白眼,只得继续起来准备跳舞。

他平日也是个爱运动的人,不然体能保持不住,打架时绝对不行的。他克制,坚持,知道自己的目标,但凡他想要做的事情,必然会做好。

所以。虽然他第一次接触街舞,愣是没被社团成员发现端倪。

可惜,祥和的舞蹈时光并没有保持太久。小眼睛带着一百八十号聚义学习小组成员突然出现,仿佛打群架一般。

是的,在米乐的视角上就是打群架的架势。更何况,他往日里与这帮人也打够了群架。从来就没有见过那么齐全的聚义群众。

“靠!”跳舞跳到一半,米乐眉毛直跳,一扭头,就看到了这一大帮子人。

他是不怕打架,也不怕聚义,但是一打一百八十。他不是疯了就肯定会退。所以他退了,这一退就是好大一步。

“错了错了!”恩皓叫道,“这里走位不是这样的!”他把米乐推出去说道。

小眼睛已经来到眼前了。

米乐从口袋里摸了摸,只摸到一只圆珠笔,他悄悄把圆珠笔握在手里,藏在袖子中。

小眼睛走到米乐面前却停住了。米乐大气不敢出。却见小眼睛一挥手,身后两个易安学生捧上几沓练习册说道:“天哥!这是今天大家完成的作业,都努力了,就是……听说你今天又被校董叫到办公室去了?”

米乐张大嘴巴,一句话说不出来。

“都怪我们又给天哥添麻烦了!我们不该去打架的!害天哥被校董捉去罚骂!下次我们一定做得更小心些!”小眼睛说道,“这是兄弟们今天补了整个晚自习的作业,之前教导主任都说过,我们这些人只要好好完成作业就算将功补过。实在是对不起天哥,帮我们挡下那么大的事情!”

米乐:“我?……”

“听说昨晚警察都出动了?”小眼睛凑近米乐低声说道,“天哥你都伤成这样居然都没有供出兄弟们!我们欠你一条命!”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